用一根迴紋針,可以換到什麼東西?


一開始只是無聊下載看看,把一些用不到的東西POST上去,

結果就停不下來了!

新手上路,想不透為什麼一直會有人要我“看看”?看什麼?

原來是有人對我的東西感興趣,我就可以去看看他有什麼我想要的東西。


我的第一筆交換~用Jill Stuart唇蜜換到一雙襪子和外套。

  

雖然是使用過的二手品,也還是有需要的人喔。


後來開始越玩越大,

用Swarovski水晶筆換Dior香水、

 

再用Dior香水換到Miu Miu長夾,

有些還是全新沒有用過的

樂趣在於~完全不知道丟出這個東西會換到什麼東西,

而且換到東西後不喜歡還可以一直換下去,

可以享受擁有很多東西的感覺,

最重要的是:ALL FOR FREE!完全不用花錢啊~


來“看看”吧!

我還要繼續換下去,目標是一輛Mini Cooper!哈哈

 

arrow
arrow

    密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